碧色逍遥

没人!能!不爱!及!川!彻!

什么叫爱情?


都看过不知道多少遍了,在整理资料的时候重刷BJAD战,我不是想看一遍,我只是挖一下他们队名的写法而已——可是还是忍不住一直在尖叫!


及川和日向在巴西相遇的时候,我呜呜呜呜呜

影山和牛岛二脸懵逼的时候,我嘎嘎嘎嘎嘎

2018年影山日向在洗手间门口再遇的时候,我发出找不到拟声词能打的声音

月月一身便服坐在看台上的时候,我又激动地开始噫呜呜呜呜嘤嘤嘤


【捶地板】

我真的好爱小排球所有人啊!所!有!人!

就算再有什么意难平,就算不喜欢弹幕里的美帝cp,就算感觉吹月的人真的好烦,可是只要我看到的是这些家伙们本人——


我还是好爱。



可能我永远都会为排球发出这种难以形容的怪叫吧。


可是也没什么不好的QAQ

就是爱他们怎样啦QAQ

评论(3)

热度(19)